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誉铭环保有限公司

布袋除尘器、斗式提升机、螺旋输送机、粉尘加湿机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胶带式斗式提升机
胶带式斗式提升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胶带式斗式提升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28 09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胶带式斗式提升机(TD斗式提升机)

TD胶带式斗式提升机有的也叫做皮带斗式提升机,采用橡胶带做牵引构件,主要由运行部分(料斗与牵引胶带)、带有传动滚筒的上部区段、带有拉紧滚筒的下部区段、中间多段机壳、驱动装置、逆止制动装置等组成。其斗提机是在内部的皮带上相同间距上有料斗,采用掏取式装料,当提升到顶端时通过离心或混合方式卸料,从而达到了提升物料的目的。


胶带式斗式提升机特点

1、提升范围广:本系列斗式提升机对物料的种类、特性要求少,不但能提升一般粉状、小颗粒状物料,而且可提升磨琢性较大的物料。
2、密封性好,环境污染少。
3、驱动功率小,采用流入式喂料、诱导式卸料;采用大容量的料斗密集型布置,在物料提升时几乎无回料和挖料现象,因此无效功率少。
4、使用寿命长:提升机的喂料采取流入式,无需用斗挖料,材料之间很少发生挤压和碰撞现象。本机在设计时保证物料在喂料、卸料时少有撒落,减少了机械磨损。
5、提升高度高:提升机运行平稳,因此可达到较高的提升高度。
6、运行可靠性高:先进的设计原理和制造工艺,保证了整机运行的可靠性,无故障时间超过2万小时。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